阿一今天摸鱼了没捏

随已

【ROZA】他俩不是死对头吗#17

*ooc有

*背景娱乐圈



17.

“江乱!莱恩!你们两个看到阿萨了吗?”罗伊冲到教室问他俩,刚好是下课,也没影响到什么。


“没有啊,阿萨学长不见了吗?”江乱问。


“对……他说他要找耳机……”罗伊很焦急地说,当时一出来就发现阿萨不见了,害怕出事于是飞快跑了出来。


“你们白天不是在拍摄吗?也许他是去旧校区找了吧?”莱恩建议:“一个人难找,我俩陪你一起找?”


“行!”罗伊点点头,于是三个人立刻跑了出去,跨越了整个校区才到旧校区。


刚踏进旧校区,江乱就诡异地停了一下,紫色的神秘眼瞳似乎亮了一下,然后很着急地说:“快去找找吧,教学楼很多设备都很危险,我怕出事。”


莱恩看了一眼江乱,又看了一眼跑在他们面前的罗伊说:“对,要不去教学楼找找?”


罗伊闻言头都没回地冲去教学楼里,平时的害怕早就消失无踪,他是真的怕,如果自己晚来一步就会让阿萨遭受伤害。


身后的两个人也冲了上去,江乱的手在背后比了个食指和中指并拢,另外三只手指攥拳的姿势后又很快松开,表情难看了一分,目光很快地看了一眼窗,发觉没有月光,眸光立刻暗了下去。


“江乱?”莱恩小小声地喊了一声江乱。


“没事。”江乱马上调整好表情安抚莱恩。


“阿萨!阿萨你在哪里?”罗伊大声地喊着阿萨的名字。很快就听见楼上有人在回应。


没想到江乱跑的比他更快,平时懒洋洋地,这时候三步作两步冲了上去,很快就在三楼楼梯拐角处看见阿萨。


“阿萨学长……你……”江乱把阿萨扶起来后似乎松口气说:“你没事吧?”


“没事……把脚崴了。”阿萨吃痛地说。


罗伊很快也上来了,于是江乱识趣地把阿萨交给罗伊,随后自己和莱恩下楼。


“罗伊……”阿萨倒吸着凉气,声音有些软地说。


“阿萨!你知不知道你做的事情有多危险?”罗伊忍不住生气,连声音都提高了:“我说了等我出来我们一起去,你怎么先走了?如果你有个三长两短的话我……”


“你怎么了?”阿萨闻言抬头看着罗伊,窗外又投下月光,把一切照的透亮。


“我……”罗伊沉默了,默不作声地看着阿萨的眼睛。


“我怕你受伤……”罗伊声音里带着颤抖:“我怕我见不到你……”


“为什么?”阿萨好像不在意这些,一个劲钻牛角尖。


“因为我喜欢你!”罗伊终于放弃般破罐子破摔地说,表情里有视死如归。


阿萨没犹豫,瘸着一条腿扑进罗伊的怀里对着他耳朵说:“谢谢你来找我。”


“要和我谈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恋爱吗?死对头?”


回答是罗伊用力的拥抱。


-


两个人下楼后刚好看见正无聊地在楼下转圈圈的江乱和莱恩。


“谢谢你们。”阿萨说。


“没事,我们也很担心你出事,没事就好。”江乱说。


四个人出了旧校区后站在门口守着,阿萨给艾因发了信息后艾因很快就到了,看见阿萨可怜兮兮的样子本来想训斥的心也没了,心疼地说:“快去休息吧,原定一个星期又要延期了,不过还好校园暴力的已经拍完了,家庭暴力的可以缓缓。”


罗伊带阿萨去医务室把脚看了,包扎之后跟猪蹄一样。而江乱和莱恩则回去老老实实地上晚自习了。


回到宿舍,罗伊一手提着药一手揽着阿萨,小心翼翼地把阿萨放在床上后又把药也放了上去,还没放好,阿萨迅速地抬手捞着罗伊的脖子,很快很轻地亲了一口罗伊的嘴唇。


两人很快分开,罗伊震惊地直起身子,手贴着自己的唇看着阿萨。


阿萨耳根子立刻红透了,有些结巴地说:“才得来的男朋友……不亲两口太亏了吧。”


罗伊眼神里都是无奈和纵容,温声说:“第一次早恋吧,男朋友?”


两人都穿着校服,居然也还算是合情合理。


“应该是这样的……”罗伊俯下身子,一只手扣着阿萨的后脑勺轻柔地吻下去。


“你怎么这么熟练?你是不是谈过?”阿萨在一吻结束后立刻问。


“没有。”罗伊诚恳地回答:“因为遇见了你,一切恋爱技巧都无师自通。”


“咦,你好土。”阿萨嫌弃地说。


窗外风声萧萧,明月几净,温柔地抚慰大地。


下课铃响起,楼梯传来噼里啪啦的脚步声,是晚自习后的学生回来了。啪一声,他们的门被打开,莱恩和江乱抱着烧烤堂堂降临。


“嗨!我们刚刚偷渡的烧烤,来不来!”莱恩兴奋地说。


“好啊!”罗伊看着烧烤两眼一亮,立刻把桌子收拾一下让他们放上去。


阿萨装作无意地想要扒拉一根烧烤吃,结果被罗伊义正言辞地摁住了:“脚伤,不能吃辣!”

“我是脚伤!!!!”阿萨立马炸毛。


“没事,我们打包了一份海鲜粥。”江乱把自己手上的粥放在阿萨面前。


几家欢喜几家愁,阿萨就这样看着这三个弱智当着自己的面吃烧烤,而自己只能苦逼地喝粥。越想越气!


阿萨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到微博。


「炙夜-阿萨Aza:[图片]快看,有弱智当着我的面吃烧烤还不给我吃!!!」


小毛线们立刻哗啦哗啦地冲过来。


「三双手?是和上次琉绮拍的你们检讨四人组另外三个?」


「和罗伊?」


「是受伤了吗?为什么不能吃啊?摸摸咋咋。」
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
「既然你吃不了,那就让你看看今晚我吃的什么[图片]」


「我今晚吃的海底捞![图片]」


「炙夜-阿萨Aza:谢谢你们,我就不该发」
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
-


拍摄结束后,罗伊和阿萨离开时还有些恋恋不舍,已经习惯在这个学校为非作歹……不是,努力学习的生活了,一下子转换还有些适应不了。


莱恩和江乱倒是没什么恋恋不舍的,笑嘻嘻地和他们告别:“拜拜……以后高考考到你们城市我们再一起吃烧烤去!”


“会的,再见!”罗伊朝他们挥手,不过他们早就加了联系方式,回去了也能聊天,没什么不舍。


阿萨和罗伊一个在上海一个在北京,在机场分别时还很不舍,两个人在其他人没看见的时候结结实实地抱了一下,罗伊眷恋地摸了摸阿萨的头说:“好好照顾自己,有时间我会飞去上海。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阿萨说,随后亲了一口罗伊的鼻尖说:“你也是。”


作为公众人物无法腻歪太久,两个人很快就分开了。


「roi:我谈恋爱了!!!!」


「Roina:恭喜,你小男友长什么样?发张照片我看看。」


「roi:[图片]是不是很可爱!」


「Roina:……」


「Roina:你没有强迫人家吧?我怎么觉得跟猪拱了白菜一样?」


「roi:你不要低估我的魅力好不好!!!!!」


「Roina:……不信」


「Sun:我也不信。」


「roi:哥你怎么这样!!!!你们欺负我!」


「Sun:痛心疾首,公司的员工被你拱了还不允许我心疼一下?」


「roi:是哦,阿萨是你公司的员工哦,那不好意思了[龇牙]」


「Sun:…………」


-


阿萨回到公司后就被叫去会议室,阿萨纳闷着,推开门进去,总裁王太阳正低头看着电脑。


“老板……”阿萨推开门中规中矩地挑了个不近不远的位置坐下。


“嗯,宣传片拍的怎么样?”王太阳闻声合上电脑问。


“可以,艾因姐说给她一个月可以准备播出,是微电影类型的宣传片。”阿萨说。


“很不错,当初把你招来是我运气好。”王太阳嘴角带着细微的笑意,像一个和煦的兄长。


“谢谢老板栽培。”阿萨立马说。


“不用拘谨……”王太阳眼神里闪过一丝复杂说:“每个员工入职之前都会做背调,你没有,所以想过来询问一下,可以吗?”


“可以,您想问什么?”阿萨说。


“就是一些家庭情况……你家几口人?工作是什么?”王太阳手上放着纸。


“啊……”阿萨思量了一下,觉得没什么好隐藏的,就大大方方地说了:“我们家是四个人。我父亲是首都大学天文系教授。母亲的话……比较复杂,是神秘学研究者……就是神话啊那些比较玄学的东西是她专长。我还有一个姐姐,姐姐是国家一级射击运动员,萨酱。”


王太阳差点两眼一黑,一个踉跄差点跪下,没想到当初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请来的祖宗家庭背景那么抗打,难怪那么无所谓。


“嗯……挺好的……”王太阳说,心中感慨罗伊这小子要受难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被对方家庭接纳呢。


-未完待续-


ps:彩蛋是江乱怪异的原因,和主线没有关系,可以不看。


评论(130)

热度(99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